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扭矩提升 全新奥迪RS 3动力曝光

2021年06月22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的动力信息,新车会提供不等比例扭矩分配差速器以及2.5T五缸发动机,奥迪称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294kW),最大扭矩为500N・m。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最大扭矩增加了20N・m,并且最大扭矩的爆发区间提前,在5600到7000rpm之间。传动系统方面,RS 3搭载七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内,最高时速为290km/h,击败了梅赛德斯-AMG CLA 45的4.0秒和270km/h的数据。

汽车之家

据悉,全新奥迪RS 3还搭载高尔夫R同款的,大众新推出的差速器,该差速器可以实现可变动力分配,能将100%的扭矩分配到单一后轮。新车还搭载Audi Drive Select,具有两种专用于运动驾驶的模式,除了Comfort、Auto、Dynamic和Efficiency之外,还有一种RS性能模式,可为后桥提供尽可能多的动力,平衡操控性并减少转向不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专用的RS Rear模式配合差速器,可最大限度地将扭矩分配给后轮,使驾驶员能够执行激烈的漂移操作。按照惯例,该驾驶模式也会改变车子的转向助力程度、油门响应和悬架刚度。与此相配的是,全新奥迪RS 3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悬架,标准版提供静态阻尼器,搭载RS 3独有的减震器,以改善弹跳和回弹控制。可选的自适应阻尼系统则可以使用Audi Drive Select来改变悬架刚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RS 3奥迪A3的高性能版本,前包围两侧的獠牙式造型表明了RS的身份,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六边形,并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前面设有巨大的通风口,增强了前脸的气势。贴在汽车侧面的“1-2-4-5-3”,指的是五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点火顺序。外媒预计它将会在2021年夏天首次亮相。(文/motor1.com,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