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卖了7051台,哈弗大狗销量再攀升,网友:2.0T+四驱见效了

2021年06月22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要说近期SUV车市最为个性的一款车,这台哈弗大狗一定会被提及。

没错,仅仅是别具一格的名字就让人感到十分的好奇,貌似中国车市几十年来,还没有一款车敢于这么大胆的命名。

其实,除了名字打破常规之外,哈弗大狗提出的四分之三刻度IP,也引起不少年轻人的共鸣。

直观来看,如果把城市SUV看做四分之二座驾,就是能城市代步,也能适应一些非铺装路面。把普拉多、帕杰罗这些越野车看做四分之四座驾,能适应各种路况的话,那哈弗大狗就能满足城市SUV触及不到的四分之三场景。

当然了,你要说哈弗大狗在年轻人人群中圈粉,靠的是情怀营销,那也不一定对。因为就核心产品力来看,无论是复古硬朗的外观设计,质感不俗的内饰用料,以及久经考验的动力组合,再加上原汁原味的非承载车身和两把差速锁,纵观细分市场,在10万多块钱这个价格段内,除了哈弗大狗有这样的配置,其他都没有。

但咱也必须承认,1.5T的大狗多多少少存在两个槽点。一是1.5T动力虽然满足日常驾驶足够用了,但想要那种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还得2.0T直接拉满,尤其是对于经常走烂路的小伙伴来书,2.0T更让他们心满意足;二是1.5T车型没有四驱,对于一款号称四分之三刻度座驾的车型来说,四驱可谓灵魂的象征,没有怎么会行呢?

于是乎,在2021年年初,2.0T哈弗大狗终于到来,在推出一款车型的情况下,售价为15.59万元。直观来看,新车增加了专属越野UI,能够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等信息的情况下,装备了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这台2.0T发动机能爆发出204匹马力和325牛·米的峰值扭矩。不用多说,这才是一只凶猛的大狗。

到了4月份的上海车展,2.0T+四驱的大狗车型又增加了一款,为大狗哮天犬版,售价为16.29万元。至此,2.0T+四驱的大狗车型算是增加到了两款,如果再加上2.0T两驱车型的话,则为三款。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其实才是他们想购买的大狗。

来看直观销量。如乘联会公布的2021年5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大狗的单月销量为7051台,超过了同样主打个性化的长安UNI-T,排名榜单的第36位。不得不说,在大狗推出2.0T车之后,它的整体销量呈现了向上攀升的姿势。

要知道,2021年3月份大狗的销量为6027台,4月份则为6103台,5月份能增加到7051台,这充分表明2.0T的大狗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就像文章上面说到的那样,对于真正的玩家来说,纯正的2.0T+四驱+越野套件才是有灵魂的大狗,才能释放出无限的魅力。

【结语】如同一位网友总结的那样,推出2.0T后,哈弗大狗月销飙到7051台,看来只要四驱到位,谁也不傻。仔细想想,其实还真是这个道理。哈弗大狗销量攀升的背后,说明2.0T+四驱见效了。对于此,您有什么观点和看法?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