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龚俊太火还是荣威太强 500辆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一抢而空

2021年06月22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第一天犹豫了一下没抢到,第二天快狠准成功下单,期待开上龚俊限定版的全新荣威RX5 PLUS!”一位下订用户晒单并分享了自己的“抢单”心情。

6月21日,500辆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全线售罄。5天预售时间里,不仅创下了2秒卖出1辆的单日最好成绩,更以不断刷新的成交速度成为6·18最火车型担当。抢购而空的背后,除了荣威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的号召力,更离不开新车的强劲产品力和诚意预售政策。

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命名霁风国潮智驾版。作为龚俊的限定版车型,新车在全新荣威RX5 PLUS自动国潮智尊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龚俊专属霁风蓝、签名、开机视频、语音包、AI形象等一系列专属配置,个性化、科技感十足。同时,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预售政策:订购就可享受发布会限量入场券、限量款精品交车礼盒、限量款2000元购车红包在内的“庆功三重礼”,并同享全系车型六重预售权益,限量专享价仅需13.28万元。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对于选择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的用户来说,这款车就是他们的知己。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霁风蓝车身色,色泽如雨过放晴的天空,配合星耀龙鳞格栅、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鲲鹏尾翼、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设计,给人一见倾心的视觉感受。车内IP台整体横向伸展,出风口隐藏其中,满满智能科技感。金属拉丝材质的中央扶手盖上,镌刻有龚俊签名,印上了龚俊专属印记。

年轻人最关心的智能科技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将搭载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支持四川方言)、新增学习强国小程序,打造新时代的智能舒适座舱。龚俊专属语音包、AI形象、开机视频等的融入,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仿佛有龚俊相伴,一秒提升“俊味仙”出行的幸福指数。

除了专属定制让人心动,新车的动力性能也领先同级。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将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通过全球首创的三腔蜂巢科技,使平顺性、传动效率和耐久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且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真6.9L。

推出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是上汽荣威与年轻用户沟通的又一次全新尝试,而500辆全线售罄的佳绩则是用户对品牌的最大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