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伊兰特N最新预告图 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2021年06月22日 12:3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现代伊兰特N的最新预告图,现代伊兰特N为现代“N”高性能部门旗下车型。现代伊兰特N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并很有可能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现代 伊兰特(海外)(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现代伊兰特N拥有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现代伊兰特N的Veloster N造型轮圈以及侧裙处的红色饰条设计,使新车看上去颇具力量感。

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腰线,使得侧面线条更加动感时尚。尾部方面,新车将延续贯穿式尾灯设计,大口径的运动排气,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座椅靠背上也加入了“N”底纹刺绣。动力方面,据悉,现代伊兰特N将率先在韩国市场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最大功率206kW(280马力),峰值扭矩39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