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日产轩逸 e-POWER 将于三季度发布

2021年06月22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东风日产轩逸 e-POWER 车型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e-POWER增程技术,该系统中发动机不会直接驱动车轮,发动机需要做的就只是将自己保持在最经济的工作状态中,仅起到发动机供电的作用,不存在电机和汽油机协同驱动车辆的情况。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前脸依旧为镀铬V字造型,不过由此前的蜂窝状调整为雪花状,搭配两侧犀利大灯组,运动且具有一定辨识度。车位采用了双色尾灯设计,搭配小尾翼和隐藏式排气管更显运动。

侧面部分,新车有着多条锐利的腰线纵横交错,通过线条构成块面,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尾部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4649/1815/1445mm,轴距为 2712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R12 e-POWER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同时,其油耗申报值4.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