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次顶配配置却是入门级,几何A Pro新增车型还能买吗?

2021年06月22日 13:21: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有摇到新能源指标的北京朋友咨询咖哥,16万上下想买一台纯电三厢家用轿车有没有推荐的,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颜值和续航还算不错的车型,那就是吉利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的几何A Pro。日前,这款车型新增了一款A430畅行版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7.87万元,续航为430km,相比在售车型价格处在了次顶配,那它有啥亮点?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

外观设计没变,看上去还算时尚。作为新增车型外观自然不会有变化,前脸依旧使用了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不过几何A Pro这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完整,没有多余的线条,显得时尚不少。侧面继续使用双色车型,尾部中间一个装饰条与尾灯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内饰老样子,新增车型配置很低。这套内饰设计现在看起来相比同级车型在用料和科技感上表现不错,方向盘还使用双色的抗菌材料包裹,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悬浮式屏幕。吐槽一点的是新增这款车型虽然售价达到了次顶配,但配置上却是最入门级的,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主驾驶电动调节、USB充电等这些配置都没有。

尺寸没变,和秦Pro EV相差不大。新增车型尺寸一般都不会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相比秦Pro EV(车长4765mm,轴距2718mm)差不多,算是同级一个正常的表现,乘坐空间满足家用也是够了,后排中间地台凸起也不是很高,配有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续航430km,全系车型最低。目前几何A Pro共有430km和600km两种续航,新增这款车型续航为最低的430km,动力上参数都一样,继续搭载一台总功率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相比秦Pro EV最高135kW电机和最高520km的续航,几何A Pro整车配置表现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几何A Pro新增加这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层面都没有变化,单从17.87万元的售价来看,这款车型来到了全系次顶配,不过配置却一点都不高,只有11.87万元的入门级别,整整还贵了6万元。通过车名"畅行版"我们大概率猜测它也是专门为网约车打造,对于普通家庭用户其性价比很低,咖哥并不推荐,如果你喜欢几何A Pro这款车,到可以去看看别的配置车型,其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