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起亚 K3 正式上市售价10.98 万元起

2021年06月22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新款起亚 K3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5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0.98-13.18 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3 延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方面采用了鲸鲨状直瀑式格栅,造型更加张弛有度,细长的大灯造型凌厉无比,将整个前脸衬托的更具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拉长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更显大气。新车采用了造型炫酷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使车侧精致感得到了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造型,采用黑色为主题颜色,同样在出风口、中控区域等处加入镀铬饰条,从而与外观相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灯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触控屏并支持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3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44N·m和211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