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优雅还得看法系!全新标致308 SW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22日 13:5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2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标致308 SW正式完成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掀背版308打造,修长的车身线条更显优雅。

标致308 SW基于EMP2平台打造,采用品牌最新Logo。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点阵式中网设计配合獠牙LED日间行车灯很好地展现出运动效果,双五辐式轮圈和全新标识提升了车辆精致感。

标致308 SW延长了掀背版308紧凑小巧的车身,漂亮的旅行车结构带来的是优雅的侧面线条,同时增加了实用性。不可否认,308 SW依旧是最漂亮的小型旅行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扰流板和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提升了整车运动气质。

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的后悬延长了210毫米,后备箱容积从掀背版的412 升跃升至 608 升,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将容积增加到 1634 升,并且装载超过 1.85米的物体。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308 SW在车身尺寸上长度增加60毫米,高度降低20毫米。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包括汽油、柴油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动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其中1.2T三缸发动机提供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与130马力,1.5升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0马力。传动系统上,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插电式混动车型上,新车同样提供两种不同调校,低功率版本内燃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0马力。高功率版本内燃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马力。除此之外,二者均匹配最大功率81千瓦的电动机、12.4千瓦时电池组和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