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4xe谍照 搭载插混系统

2021年06月22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Jeep大切诺基4xe的谍照,大切诺基4xe为大切诺基的插混版车型,并有望于年内先行在海外市场发布。

Jeep 大切诺基(进口)(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4xe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大切诺基保持一致,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更窄的前大灯组,使大切诺基4xe看起来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的整体视觉效果更符合当前市场的审美,锐利方正的造型凸显出其硬派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大切诺基4xe的充电口位于左侧翼子板上,布局上与Jeep牧马人4xe相同。车尾方面,大切诺基4xe将会配备一款造型狭长的LED灯组,下方宽大的后杠同样凸显出大切诺基4xe的越野范儿。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配合前后轴总扭矩达到673Nm的电动机,官方称其动力表现与搭载V8版本的燃油版大切诺基相当,同时这套动力系统也被应用在Jeep牧马人4xe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