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T五缸机+漂移模式加持,全新奥迪RS 3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22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2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全新奥迪RS 3的官图发布,新车依然基于2.5T五缸发动机,在图片中可以看到气缸的点火顺序(1-2-3-5-3)以拉花的形式印在了车门上。

全新奥迪RS 3将提供基于Sportback与Limousine的两种不同版本,采用全新立体雕塑造型理念,更宽大的六边形格栅框架和蜂窝状进气格栅,彰显动感特质。同时,RS 3将提供更加富有攻击性的RS运动套件与宽体套件。

全新奥迪RS 3将提供Audi Drive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具备两挡专属的运动驾驶模式。除经济、舒适、自动、动态模式外,将提供RS性能模式与 RS Torque Rear模式,前者将把动力尽可能提供给后桥,平衡车辆操控性并减少转向不足;后者则会进一步将扭矩提供给后轮,类似于漂移模式,帮助驾驶员更轻松的让后轮摆脱抓地力,实现可控的漂移。

悬架系统上,RS 3将提供自适应运动悬架,底盘高度相比S3将降低0.4英寸,并且提供碳陶制动系统。动力部分,新车将延续经典的2.5T五缸发动机,峰值功率可从5600rpm一直延伸至700rpm的红线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0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