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试驾AION S Plus续航提升602km,配备全景天窗

2021年06月22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今年截至到5月,广汽埃安累计销量达343374辆,其中5月销量达10395辆,同比达到154%。AION S在5月份更是交出了近5000台的销量,几乎占到该品牌销量一半!广汽埃安并没有停止前进,而是在产品上继续发力,此次在珠海媒体试驾会上,我们见到了埃安旗下全新的AION S Plus。全面升级后的AION S Plus会有哪些不一样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这次的试驾活动中来寻找答案!

外观

新车承袭ENO.146的前脸风格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搭配两侧流光弧大灯极具未来感。此外,为了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联动,全新AION S Plus在原有基础上,又推出了两款重磅颜色——冰玫粉和全息银。前者毫无疑问是针对时尚女性而打造,而后者全息银则是一款偏向“性能”的颜色。看得出,两款颜色都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而来。

据了解,搭载这两款颜色的全新AION S Plus是国内首款采用珠光变色的车身,不仅可以随光而变,它采用的纳米级变色珠光,随角易色的色相变化绝对值可达到40以上,是普通车漆的4倍以上!

值得一提,AION S Plus配备了同级独有超跑级自适应进气格栅,智能感应开闭,驾驭空气主动格栅开度一共分为5档(0/10°/30°/45°/90°)。

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变化不大,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年轻感十足,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80mm*1515mm,轴距为2570mm。打造宽敞舒适乘坐体验。

尾部设计,双层贯穿式尾灯,叠加底部的红色回返(反光片)营造了纵向的几何秩序感,以及横向的宽体体量感,车尾收缩拐角处棱线分明,不仅与前脸矢量动能相呼应,也将气流分离干净降低风阻。尾灯以精致横向贯穿的、极具能量感的激光刃设计,彰显出科技感和未来感。

进入车内,Aion S Plus选择了最新的家族样式内饰,除了14.6英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的设计以外,几乎所有物理按键的功能都集成到了中控屏上,如果觉得不习惯触摸的操作也不用担心,智能语音系统派上用场了,只要一句“你好,北鼻”就可以唤醒它了。

据悉,全新AION S Plus在内饰环保上同样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准,包括紫外线消毒+等离子消毒+PM2.5空气监测+一键远程空气净化,同时还搭载全年24节气国风专属香氛,整车VOC性能大幅领先国标。

和以往的广汽埃安车型不同,Aion S Plus取消了启动按键。坐到驾驶位上踩下制动踏板,车辆就会启动,然后你可以直接挂挡开走。

智能方面,AION S Plus搭载最新的智能-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可实现5G抖拍包括空调温度控制、驾驶模式选择、自动泊车等功能都被整合在这块14.6英寸大屏中,集成度很高。同时,全新AION S Plus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DiGO2.5自动驾驶系统,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同级领先的超视距记忆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AION S Plus经过一系列的优化之后,整车动力性能和续航均有所提升。全系都标配了广汽埃安的"弹匣电池",新车共推出了3种不同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510km以及602km。

另外,它依旧提供节能、普通、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动力储备也足以应对日常的大多数用车场景。底盘很整且很有厚重感,能带来不错的乘坐质感。

总结:总体来看,个人觉得埃安AION S plus的表现比较不错,外观设计焕然一新,整个内饰设计更有科技感,同时续航也有明显的提升。不过目前新车的价格还未公布,想知道价格的话还需要等等,据了解,新车将会在6月23日正式公布价格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