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弟毕业了,预算15万,人生第一辆车买什么好?

2021年06月22日 16:37: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表弟今年6月份大学毕业了,即将要找工作,最近打电话跟我说,想买一辆车,预算15万元,有什么好车推荐?表弟在大学混了四年,出来工作要买人生第一辆车,家里给他15万,想买啥就买啥,现在向我“炫富”,苦逼尔等打工人。没办法,烂好人还是要做的,我向他推荐了下面3款,他喜欢哪一辆,自己选择。

领克03

指导价11.38-24.88万元

首先,把领克03摆出来,完全是因为笔者试驾过这一款车,对它知根知底。推荐给表弟选择,完全不是坑他。推荐的版本是2021款 1.5TD DCT劲 冠军版,指导价14.68万元。该版本兼顾性价比和性能,两者均做得均衡。

对于这款轿车,目前新车还有大几千的优势,新车全款落地也在15万左右,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而且领克03的颜值出众,1.5T动力爆发也极为出色,品质更是值得依赖。虽然有人说1.5T三缸发动机,是否会抖动,我试驾过几次,别说抖动,比四缸发动机更平衡。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15万预算,思域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虽然很多人说它是一款动力强的买菜车,但是动力强一定是基础,买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思域虽然调校比较佛系,但是建议购买后进行一定的升级,轮毂、悬架、转向等均可进行一定的加强。否则,它真的就是一辆买菜车。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0kW,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汽车官方发布的零百加速仅为8秒多,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搭配了CVT变速箱,加速性能可能没双离合那么直接。

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3.89万元

如果考虑轿车,就推荐选择领克03和思域,如果考虑SUV,长安UNI-T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今年5月份上市的2021款 1.5T 运动版 旗舰型,指导价13.89万元。性价比不错,外观造型更运动,适合年轻人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动力性能不俗,而且匹配的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直接,响应特别快。年轻人的第一款SUV,15万元预算,长安UNI-T是不错的选择。

写到最后,年轻人刚毕业,出来社会应该如何选择人生第一款车?尤其是预算在15万元左右,在笔者看来,上面3款车汽车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