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性能 比亚迪宋PLUS DM-p曝光

2021年06月22日 16:45:1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申报了更具性能的宋PLUS DM-p版本车型。相比宋DM-i车型,新车在传承油耗亮点的基础上更具性能,匹配了1.5T+双电机的动力总成。

外观上,宋DM-p与普通版宋DM-i车型并没有过多的区别,依旧是使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大气且精致。新车格栅面积巨大,搭配LED大灯,形成一种十分霸气的视觉效果。前脸的贯穿饰条也具有极高的车辆辨识度。

车身线条流畅,富有层次感,尾部依旧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都很不错。后包围采用了不同色的设计也增加了车辆的年轻感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作为比亚迪为扩充宋PLUS家族而打造的版本,宋DM-p在性能上会比DM-i车型强上不少。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前轴驱动电机功率145kW,后轴驱动电机动力120kW,从数据上看十分抢眼。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刀片电池,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1.1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