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尺寸最大的SUV即将上市,搭2.5T V6发动机/预售30万

2021年06月22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揽境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新车已于5月22日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揽境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为大众旗下最大的一款SUV,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均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动力配备2.0T与2.5T V6发动机。

一汽-大众揽境的尺寸为5152*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这台车的整体尺寸除了轴距以外(轴距与途昂相等),均超越现款途昂。新车前脸十分厚重,三条镀铬饰条与两侧的灯组用为一体,在饰条中还布满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柔和,车顶下沿的装饰条与下窗线的饰条勾勒出车侧的设计灵魂,高配车型使用了265/45 R21的大尺寸轮毂。到了车尾,如此高大的SUV我们从车尾看出了一些科技感,贯穿使得尾灯以及后扰流板的出现都很好的隐蔽了由于车身巨大,而带来的视觉笨拙感。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揽境使用了全新的设计,1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组成了非对称的中控组合。在用料上,车内门板以及中控台部分,均采用皮质包裹。由于车辆前、后车窗的面积很大,坐进车内视野很好,并且储物空间也十分突出。

一汽-大众揽境搭载2.0T或2.5T V6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而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在高配车型上均搭载4 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