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8万元起,广汽传祺影豹开启预售,加速堪比高尔夫GTI

2021年06月22日 17:01: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广汽传祺影豹在上海车展中展出,具有战斗气息的造型设计,给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广汽传祺影豹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9.88-12.88万元。新车在预售阶段提供了4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动力均搭载1.5T发动机,在车辆加速时间方面,赶上了一度被封为“大众神车”的高尔夫GTI。

在外观方面,虽然车辆分为了赛道版和普通版造型,但和其他品牌的紧凑型轿车相比,新车的这两类造型都极具运动感。车辆的前脸使用了类似六边形的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了竖向熏黑的饰条彰显运动基因。同样使用竖向线条设计的还包括了日间行车灯,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车侧方面,轿跑的外形显得车辆十分圆润。车尾部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LED尾灯组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使用了类似的双条纹设计。

广汽传祺影豹的车内造型很有科技感,中控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下方为整体贯穿的空调出风口,车内人员常用到的空调控制物理按键及旋钮都出现在了中控的的底层。车辆配备了带有回正线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档杆,并且周围使用了仿碳纤维装饰。

车辆的尺寸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相比目前市场中的热门车型——本田思域日产轩逸都要长出不少。广汽传祺影豹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的加速时间仅需6.9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