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RS3要来了,2.5T五缸机被强化,比AMG A 45 S还快0.1s

2021年06月22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近日马自达官方公开表示,2022年-2025年这段时间内,将会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除此之外,还有四个未来需要改善的关键点:1、推广以人为本的安全技术;2、研发互联技术;3、提高制造效率积累技术;4、碳中和时代下的以人为本理念。说的通俗易懂点就是,优化工厂生产效率,降低碳排放。增加车辆的被动安全能力,以及研发新的车机系统。而马自达着重强调的这几点,还真就是目前马自达品牌的软肋。

技术上,马自达在SKYACTIV平台的基础上,研发了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首次采用后驱形势。而第一款车型马自达6,将会于2022年3月率先在日本上市。而且SKYACTIV不仅将会支持混动扩展,还会发展出EV平台。到2025年内,推出5款HEV车型,5款插电混动车型,和3款纯电车型。并且争取在2030年实现100%电气化转型。

这两年马自达的偃旗息鼓,还真是在为日后腾飞做准备。从这五点计划来看,马自达非常深刻的认识到了目前的困境,但并不急于做出尝试。而是静观行业动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别的不说,单就后驱+直六的马自达6你不期待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