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新车有哪些看点?

2021年06月22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目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得消息,全新第四代丰田汉兰达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有哪些亮点?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趁在上市之前,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这款车。

首先是外观,第四代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人说外观更年轻化,显得更加时尚;也有人说,新款造型风格不够成熟,缺乏了霸气感。

在我看来,全新汉兰达新外观,自然是向年轻化靠拢,毕竟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到来,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和中年人完全不同,因此,全新汉兰达采用了新的外观打造,必然是在迎合时代的需求,你怎么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轴距有所加长,空间体验自然更值得期待,尤其是第三排空间。

进入车内,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是偏向于居家型的风格,如简洁的内饰,打孔的座椅,还有采用了白色的内饰材料,整车内饰营造的风格很居家,很温馨。显然,在我看来,汉兰达的定位还是把握得非常准确的,它就是一款家用中型SUV。

再看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示屏下保留了部分空调实体按键,科技感和实用性均能够兼顾到,这就是丰田的造车理念,实用为主,科技为实用服务,你怎么看?

再第二、第三排座椅用料,谈不上高级,但是给人一种很居家的印象,而且坐进车内,令人感觉很舒服。通过探店的图片视角,汽车的第三排空间表现,感觉还算不错,并没有太窄。实用性还是值得认可的。

关于动力方面,想必是大家较为关注的,据悉,第四代汉兰达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还有丰田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81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最后一个问题,全新汉兰达上市,是否会加价?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