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7.29-7.69万元

2021年06月22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22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哪吒V新增两款定制版车型,新车命名为Co-loli魔女版和Co-sport魔力版,售价分别为7.29万元和7.69万元。两款车型均基于现款哪吒V打造而来,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个性化的升级,最快将于8月份交付。

Co-loli魔女版:

Co-loli魔女版专为年轻女性消费者打造,外观采用独特的粉色涂装,同时搭配尺寸更大的16英寸轮毂,给人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内饰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14.6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多媒体播放、语音交互、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继续采用前桥单电机配置,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搭配容量为38.54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Co-sport魔力版:

Co-sport魔力版在哪吒V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散热口以及红色装饰线,运动气息浓厚。侧围和尾部也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元素,并且还提供了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彰显其个性运动的定位。

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色上,新增的红黑撞色组合与外观形成呼应。动力部分与Co-loli魔女版完全一样,搭载最大功率55kW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总结:

截至目前,哪吒V已经实现超过20000台的交付量,扛起了哪吒汽车家族销量的重任。随着两款定制版车型的上市,哪吒V系列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充,而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设计理念,也体现出哪吒汽车重视用户体验、立足长远发展的企业目标。在新车发布的同时,哪吒汽车还宣布将从即日起全网征集新的品牌LOGO,并确定每年6月22日为哪吒汽车用户日。未来哪吒汽车将以何种全新品牌形象示人,以及接下来还将有哪些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