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大瓦格尼售价曝光 55.63万元起

2021年06月22日 18:38: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过相关媒体获悉,Jeep全新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已在美国市场发售,售价为87,590美元至103,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5.63-67.2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Jeep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七孔式格栅搭配大量金属装饰,彰显出一定的豪华质感。在前脸细节上,该车还采用了大量LED灯带,且灯带还贯穿整个格栅。而Wagoneer的标识也可以随之点亮,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454/2387/1920mm,轴距达3124mm。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简洁平直,造型硬派,同时下方搭配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气息。尾部也是十分简洁方正,宽大的尾灯虽说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但依旧营造出了一种全尺寸SUV应有的气势。除此之外,黑色后包围造型也是很简洁,配合上中央的银色护板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高级Nappa真皮包裹,尽显豪华感。内部配备了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触屏、空调控制触摸屏等。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车道偏离辅助、带行人检测的夜视系统、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4L自然吸气V8引擎,同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51kW(471 hp),峰值扭矩617牛·米,并匹配ERS系统的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