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M8新车上市 售价27.98-29.98万元

2021年06月22日 18:38: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22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旗下M8大师系列福祉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7.98-29.98万元。新车是基于传祺M8大师系列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更加霸气时尚。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现款大师版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震天翼”进气格栅,内部由宽厚的镀铬饰条进行填充,并与两侧造型凌厉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霸气。同时,下方保险杠处还加入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饰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配上密条辐式的轮圈,看起来更有气场。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与前脸相呼应。另外,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镀铬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设计,配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体现出科技化的氛围。另外,新车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是第二排座椅采用了独立设计,副驾驶后方座椅可通过电动机械机构探出车外,方便行动不便的乘客更加轻松的上下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