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多万买7座SUV,这些车外观帅,空间大,性价比真高

2021年06月22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三娃政策出台,许多年轻人都说5座车已经不够用了,买车还得是一步到位,高低得整个7座车,以后人丁兴旺时,也能够一个不漏带着去郊游。虽然说目前市面上7座SUV的第三排空间都不是太理想,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即便是在长途乘坐,空间也依然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对于年轻的奶爸们,虽然是为了家庭而选择了SUV,但在选车时不仅要考虑车辆的内部空间,也要考虑它们的外观设计。懂哥今天就在10-20万元左右,选了几款外观帅、空间大的7座SUV,给大家推荐一下。

吉利 • 豪越

指导价:10.36-14.26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61-13.86

车型尺寸:4835/1900/1780mm

轴距:2815mm

豪越是吉利在2020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轴距相比汉兰达要更长一些。豪越与许多同样是强调车内大空间的SUV不同,以往车型较大的SUV在设计方面一般都会比较偏向于稳重的感觉,但是豪越的设计给我感觉就是非常年轻化,外观设计线条丰富,整体造型非常立体,更倾向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方方正正的车顶设计,使豪越的第三排空间能够得以保证。

豪越的内饰设计同样非常年轻化,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配上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把,科技感方面非常不错,整体设计简洁,用料以及做工等方面也都属于上乘水平。豪越的第二、三排座椅均采用了独立座椅的设计,虽然同样是2+3+2的布局,但对于后排的每一个乘客来说,乘坐感受都会更好,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并且豪越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座椅前后和靠背的角度。

豪越的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铺上一个气垫床,马上就能变成郊游好帮手。想想在夏季,开到没有光污染的郊区,躺在后排气垫床上看着星星,是一件多浪漫的事。豪越全系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零百加速仅需8.9秒,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并且还有这样的尺寸,这个动力表现让我感觉有点惊喜。

传祺 • GS8

指导价:15.58-26.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88-25.58

车型尺寸:4835/1910/1785mm

轴距:2800mm

传祺GS8在2018年推出的时候,市场反应非常热烈,首先是它的价格定位17-26万元之间,当时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7座中型SUV可选择的车型并不多,其次就是GS8的外观设计,在当年还没有多少国产车能买到这个价格区间,而GS8就是一个非常大胆创新的产品,并且方方正正的前脸造型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大灯,让许多人都对这款车有着浓厚的兴趣。

传祺GS8的前期款车型让人看起来略显“油腻”,小改款之后最明显的改变就是中网格栅被改为竖向条幅,并且在前杠的位置作了更精致的设计造型,比较密条幅的轮毂目前也换上了爪型更粗壮的五幅双色轮毂,还推出了“黑武士”版本,努力地让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年轻运动。在GS8的内饰方面,同样也向年轻化的趋势迈进,取消了木质饰板换上了更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中控台上取消了许多实体控制按键,让整个内饰看起来都更加简洁。

传祺GS8的后排空间比较充裕,得益于它方正的车顶设计,让第2、3排的乘客头部空间也能得到保证,座椅尺寸较大并且填充厚实,乘坐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GS8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驾驶起来动力感受充沛,相较于老款车型,2020款后的GS8动力内核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该品牌最新的39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所提升。

雪佛兰 • 开拓者

指导价:22.99-3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9.49-29.49

车型尺寸:4999/1953/1727mm

轴距:2863mm

开拓者的价格比前面两款车型都要高出不少,但是懂哥推荐它的原因首先是因为它有着不错的终端优惠幅度,另外一点就是它的颜值,这让我太喜欢了。开拓者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犀利,特别是全黑的车型,开拓者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整合灯条,感觉就像是一个凶狠的眼睛,让它整个前脸看起来都非常有攻击性,再配合RS运动包围,和21寸黑色的大轮毂,这外观真的把我征服了。

开拓者的外观设计确实让我非常喜欢,但是内饰的设计就有点“粗犷”了,中控台上最夺人眼球的就是4个圆形红黑配色的出风口,多媒体大屏方面虽然是换上了最新的系统,实用性与功能性都不错,但是这尺寸确实有点小气了。得益于开拓者的车身尺寸,第二与第三排空间表现非常不错,第三排除了是侧窗面积较小,长时间乘坐比较压抑以外,其他方面都非常OK。

开拓者全系搭载了2.0T+9A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是目前通用旗下车型上运用非常广泛的动力,这套动力总成科技含量高,搭载了智能可变缸技术,所以使它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开拓者的最大功率为237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除了最高的三个配置是搭载了四驱系统以外,其余均为前置前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