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发布用户定义车型 设1亿用户基金

2021年06月22日 19:5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22日,爱卡汽车获悉,在“创”媒体沟通会上,哪吒汽车正式发布了首批由用户定义的三款车型——哪吒V魔力版、魔女版、魔童版,同时哪吒还推出了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

哪吒汽车 哪吒V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联系,自2018年底哪吒首款车推出,哪吒就上线了哪吒汽车用户社区。数据显示,在这短短的900天里,我们拥有了4万名车主、并在各官方平台收获了逾100万名用户。为了让用户可以深度参与,今年5月份,哪吒还成了大型社区——哪铁宇宙。在这里,哪铁们可以充分参与到定义哪吒汽车产品、服务的全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哪吒V Co-loli魔女版、哪吒Co-kids魔童版三款车型,正是首批用户定义系列车型。据了解,为了进一步鼓励消费者参与共创,哪吒还特意推出了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广泛征集用户的创意和建议,邀请用户来定义产品和服务,该基金将在未来18个月内回馈给消费者。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将与哪铁们一起创造精彩和惊喜,共同成长与分享。我们会形成一个全新的用户运营生态,让企业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用户需求,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用户在用户社区中,不只是定义产品,也会定义服务、定义企业的品牌,甚至决定企业的最终走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