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具有竞争力,高颜值高配置的2款车,你喜欢吗?

2021年06月22日 21:57:01
分享到:

竞争力这个词无论是在哪个圈子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第一个会看的就是是否具有竞争力,如果一个东西它有非常大的竞争力,那么说明它一定不差。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具有竞争力,同时又具有高颜值高配置的好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辆就是斯柯达刚刚全新上市的明锐PRO,全新明锐PRO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12.1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拨杆式电子换挡,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观上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水晶切割式大灯组,整体富有攻击性。前包围两侧极具张力的线条设计和獠牙一般的散热开口设计,让新车动感十足。新车采用大众集团第八代轿车平台,搭载W - HUD前风窗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领先一代的数字科技。

作为大众集团最新的第八代轿车平台,该平台可以赋能车机高速电子化架构,集结高效感知力、强大运算力、精准行动力的数位神经系统,为用户带来德系数字科技新体验。作为MQB平台的进阶版,MQB EVO平台不仅在车身刚性、轻量化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改造升级,其构建的强大的数字平台,可以为更多数字服务开拓可能。让全新明锐PRO化身为由智能电脑和总线控制的数字化出行工具,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第二辆就是大众速腾,颜值非常的高2021款速腾外观帅气,妥妥的颜值担当,LED大灯随动转弯,很有高级感,自动大灯也很Nice,晚上亮度也足够,尤其是车侧,真香,配上大脚的轮胎,全景天窗,瞬间整辆车档次都提升了不少。

内部筹谋的合理内饰简洁、科技,仪表盘用的也是液晶仪表盘,造型非常完美。动力必定足够空间、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1.4T压榨出150马力,动力上还是能满足推背感, 如许的动力必定足够了,启开运动模式,还能享受到刺激的感受。

大家对这两辆车感觉怎么样呢?如果推荐的话,从颜值和性能上,都是明锐PRO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