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十年不用换”的车,底盘和奥迪一样,十分耐造12万起

2021年06月22日 21:57:09
分享到:

有的人说青春是属于十八九岁的少男少女,但我不认为仅限于此,青春还应该包括各个年龄的每一个人,不负青春,你我皆是希望,以后每个家庭甚至可以说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一辆车,那么如果是你,你希望属于你的那辆车何时会到来呢?

今天向大家介绍两辆车,大家可以多多了解,第一辆就是明锐PRO,说到这辆车,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全新明锐PRO搭载了15个雷达以及五个摄像头,12.1寸点触控液晶中控,10.3寸FPK数字液晶仪表、W - HUD前风窗抬头显示、 360°全景影像等一系列数字科技配置,全面助力驾驶安全,提升科技驾驶体验。同级独有W - HUD前风窗抬头显示,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将车/导航路线/ACC与车道保持/交通标志等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可以减小视觉焦点的切换时长,提升驾驶安全性与舒适性。

基于全新的MQB EVO造车平台,能够为这些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为车主打造360°的数字视野,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面对城市复杂路况、中高速巡航路况、拥堵路段需要频繁跟停车、复杂的停车环境等场景,全新明锐PRO通过搭载众多领先的驾控辅助功能,轻松面对出行挑战。

SWA变道辅助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Stop & Go 拥堵跟车功能、PLA Help Me泊车智能接管辅助等不仅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全面突破,更加实现了功能进阶的全面升级。

第二辆也是大家很熟悉的车,它就是大众速腾,作为一个年度改款车型,其实全新速腾与老款并未有太大的区别,准确点说造型没什么变化,主要对智能网联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

从外观上来说,大众的车型其实如出一辙。很多时候只能通过大小去区分各个车系。它依然保持着中庸的一个外观形态,但反之在众多车型都开始年轻化时候,大众到成就了一个独特的风格。

希望大家能够好好考虑之后再选择,不难看出明锐PRO更有诱惑力,12万起售的价格,买了十年不用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