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同门兄弟,品质比大众高,这台斯柯达,亲民价高配置

2021年06月22日 21:57:11
分享到:

去旅行吧,如果行不通的话散散步也是好的。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从懵懵懂懂逐渐羽翼丰满,从幼稚到成熟,从单纯到复杂,这个过程需要时间去孵化。在这个阴雨绵绵的傍晚,我决定驾驶着我的全新明锐PRO向前方出发!

我打开了车灯,照射的范围又长又广,即使外面是灰蒙蒙的,也照样看得十分清晰,因为全新明锐PRO搭载着全天候灯组,让我在驾驶的途中有着足够的安全感。当时去4s店试驾时,销售员还推荐了新一代速腾,但我最终选择了明锐PRO,因为我认为速腾与明锐PRO相差的不止一星半点,就比如全天候灯组吧,新一代速腾就没有此项配置,使用的还是老款的雾灯,对于我来说,照射的宽度和亮度都不够。

手机要没电了但是还想听歌怎么办才好,有了全新明锐PRO根本不用担心,明锐PRO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抚平了我离了手机就不愉快的心情,而速腾全系无此项配置。后备箱里还放着我给爸妈买的大包小包的东西,之前的车根本放不了那么多,因为全新明锐PRO是五门五座,给予了后备箱最大的使用空间,以后爸妈再让我带一些特产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放了。

还搭载了W-HUD平视系统,能够投影车速导航等信息,亮度和城乡位置也能根据我的需求调节,一抬眼就可以看到非常方便,速腾全系没有此项配置。1.4T的发动机功率为110kw百里起速8.5秒而综合耗油量只有5.5升,在较为空旷的车道上可以踩下油门体验放肆的推背感,起步超车也毫无压力,让烦恼追不上速度,新一代速腾1.2T的发动机和85kw功率就要慢的多了。

头顶高达0.32平方米的超大天窗因为小雨点的降落而发出唰唰唰的声音,不用抬头就已经很治愈了,新一代速腾的天窗只有0.266平方米,有了全新明锐PRO的对比就更显得狭窄了。

好车就像好的知己,有了知己的陪伴,烦恼好像也不那么讨厌了,花会向阳开,人也要向前走,全新明锐PRO为旅途中的每个我保驾护航,采用奥迪A3同款底盘,品质比大众高一档,这台斯柯达真的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