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亲民的合资车,和奥迪一样的底盘,配氛围灯,12万起售

2021年06月22日 21:59:01
分享到:

经过前段时间斯柯达明锐PRO的新上市,车内市场也不禁开始热议,我也随了一波趋势,最近刚刚将它提回了家,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次的明锐PRO可以说是完全换新,带给我的感受对比之前也大为不同。

这一次斯柯达明锐PRO还是沿用了德系的经典风格和传统的掀背式设计,但其他就大为改观了,这次的轮胎采用了18英寸的运动轮毂搭配新增加的RS套件,全车看起来运动风十足,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格栅搭配前LED大灯,也不失霸气。并且全车身还配置有15摄像头和5雷达,随时为驾驶时所需的辅助系统提供帮助。

空间上也增大了不少,对比之前长宽高度基本都有所增加,轴距也加大了,活动范围则也相应地变大了,舒适度大大提升,头腿部空间也是非常够用的。门把手握起来也十分的厚实,还搭配有PRO专属徽标,十分吸引人注意,方向盘摸起来偏轻,上面有镀铬滚轮和钢琴式按键,看起来十分的有高级感。30色的氛围灯和头顶触控式滑动开启的天窗不仅满足我多样化的需求,还很便捷。后排中央的座椅还有扶手,避免了急转弯可能导致趴在别人身上的尴尬。

而且在行车时所需要的配置上,改为了独立悬架,档杆使用了和奥迪A3同样的电子档杆,并且此车的配置也出自于同奥迪全新A3和高尔夫同平台的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所以在智能化科技感这方面绝对是没得说的,即使是A+级的大众速腾也比不了。

但使用了同全新速腾一样的1.4T动力发动机,变速箱在平常路段的表现也远远是够用的,价格仅仅定在了十五万左右,要知道这种配置的车做到这样,价格基本都是远超20万的,所以对它的性价比我是很满意的。

总体而言,这辆车我最后只想说买到就是赚到,起售价12万+,如果这种产品配置继续保持,在A+级家轿市场也能取得一席之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