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明锐PRO,配置非常能打,确实比速腾划算

2021年06月22日 22:05:01
分享到:

这次的斯柯达在国内首推出明锐PRO,全车的高配置高颜值属实是吸引了一大堆人的目光,我也不例外,最近去试驾了一次,发现感觉真的很不错,虽然只是作为一款大众紧凑型家轿,但其智能化配置与性价比真的是没得说。

首先在外观上是非常像轿跑的风格,增加的RS套件,还有比之前更大尺寸的雾灯框,集中表现在前保险杠,全车身看起来活力感十足,18英寸的轮毂,主打运动,搭配这次的纵向格栅和凌厉的折线,非常的有气势,动感满满。在空间上也大大增强,整车车身对比之前舒展了许多,看起来更流畅了,并且传统式的掀背式设计得以保留。

内饰上,很直观的就能感受到比之前强烈许多的高级感与智能化,全新样式的D型方向盘,手感饱满轻盈,转向精准容易,UI设计很简洁,还保留了传统斯柯达码表的数字样式,但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屏尺寸都变大了许多,看起来清晰又大方。

动力部分是采用了1.4T的发动机匹配一套7速双离合的组合,整车在中前段的加速表现是比较轻快的,发动机的转速也一直控制在比较经济的转速区间内,至于变速箱的变现方面,升挡过程中并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感觉很好,迅速且平顺。

驾驶体验上,可以看出来明锐PRO是换装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舒适性提升是非常明显的,滤震效果也非常不错,可以感受到的颠簸感不会太强,而且在较为颠簸的弯道中要表现出很强的支撑性,避震器阻尼调节的很有韧性,多余弹簧压缩和拉伸的抑制能力水准很高。并且全车整体配置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化也很高,打开档杆位于转向档杆下方,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而且车道保持方面介入也算及时,也不会特别突兀。

总体而言,明锐PRO在外观、空间还有配置上我都是比较满意的,其智能化方面在同价位车中几乎是优秀,价格也并不高,这次的试驾挺值的,感觉要比速腾优秀很多,总体来说确实比速腾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