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厚道的德系A级车,配置琳琅满目,12万多起售

2021年06月22日 22:05:03
分享到: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因为听从别人的劝言买一些质量不过关价格又非常昂贵的东西,有时买到价格不便宜但是用得也不错,但也会想,为什么不能即经济实惠又做工精良呢?当全新明锐PRO的出现,这个严苛的标准就可以实现了,真正做到了物超所值并且广受好评,所搭载的功能超乎您的想象!

车辆的内部设计采用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视觉上干净利落,对比之前斯柯达的款式也有了大胆的突破。RS运动风格座椅,皮革材质舒适感也更加UP,新一代速腾沿用了传统的T字型中控台设计,看起来略显繁琐视觉上不够,座椅也是之前的普通造型,少了许多新意。全新明锐PRO还搭载了全天候灯组,在打开后照射范围更宽大,避免了在恶劣天气时出现的意外。新一代速腾依旧是传统雾灯,照射亮度和宽度都不如全新明锐PRO,平时使用都拉开了距离,更不用说暴风雨等恶劣天气下的使用的差距了。

明锐PRO高级车型还有同级车辆中最多的副驾驶电动调节,足足有10向按键,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调整,如果想看车窗外的风景,那就微微后仰,如果太过疲惫也可以全部放下在路途上小憩片刻,新一代速腾副驾驶只有8向电动调节,对比明锐少的远不两个按键,少的是两个不同的视角。

全新明锐PRO全系搭载的电动尾门更加贴心也更人性化,汽车不止是男性的钟爱,也不止是年轻人的需求,汽车面向的是广大人民群众。电动尾门的设计恰好可以照顾到力气不够大的中老年人,也为双手抱着孩子的父母提供了便利,新一代速腾全系都没有此项配置,为顾客着想,为顾客服务也是天方夜谭罢了。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了头部气帘,在路上发生意外状况时可以多方面保护到驾驶员和前后排乘员的身体安全,在驾驶的过程中提供更高的保护措施,新一代速腾的头部气帘只有买舒适版及以上的才有,如果只是为了谋利而不重视生命的话一定是不可行的。

驾驶途中的舒心,家人朋友的安心和乘车时的放心,全新明锐PRO可以全部满足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