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实惠的德系家轿,标配1.4T国六,10来万比奥迪颜值高

2021年06月22日 22:08:01
分享到:

最近大家有没有想要买的车,却又迟迟下不了决定呢?我也是,但经过这次的试驾我觉得我基本上是确定下来了,之前对斯柯达这个品牌不太了解,也不太想去了解,但这次全新推出的明锐PRO却让我有种想去了解的冲动,但对它配置的真实性还是半信半疑,但经过这次试驾,小伙伴们,我只想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外观上大家自己看图就好,现在我们主要来说说它的其他配置,空间上,这次增强了许多,轴距上的增大更是让活动范围变得更广,腿部空间很大,起码不会一直蜷缩着酸的要死,坐着也很容易调整坐姿,舒适度很强。并且后排中央还配备有扶手,更容易保持平衡感,还搭配有放置东西的位置,数了一下,差不多是23个,再也不用放在椅子或者腿上,一下子就不知道掉哪去了,很方便了可以说。

后备箱采用了斯柯达传统的掀背式设计,但是这次是可以电动控制的,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倒放以此来增加放置货物的空间,增大了一倍不止,很惊人的空间容量。

其他让我感觉有些新奇的就是,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一款软件去在线控制车上的一些功能,非常方便与智能,还有隔空手势操作与数字化触控感加深科技感。

在在驾驶时,可以很清晰方便的观察周围路况,因为配备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随时在为我显示着,这点很加分,还有交通标志识别提示着我随时改变行车状态。驾驶中途还发现有道路偏离预警,可算是一下子让我回了神,及时调整了位置,而且变速箱的变现感觉也是挺迅速和稳定的,感觉很不错。

油耗量与同价位的车相比也是不高的,这样的话在维护成本上就会花比较少的钱,价格上也仅仅只需要十五万左右,对我来说这个价位是非常优惠的。

所以整体算下来,这辆车配置方面都很不错,价格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甚至可以说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了,科技感对我来说也是可以超越一些A+级家轿的,颜值比奥迪还高,标配1.4T国六发动机,不是同价位的车可以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