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盛唐旗舰,巅峰登场——比亚迪唐DM-i强大上市长沙站精彩收官

2021年06月22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一场极具颠覆性的沉浸式体验,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开启盛唐巅峰探秘之旅,共同见证比亚迪唐DM-i的独特魅力。

6月20日,“盛唐旗舰 巅峰登场”比亚迪唐DM-i强大上市长沙站燃情启幕,此次上市会,由比亚迪中部战区领导、媒体嘉宾以及车主代表出席了本次上市会。现场,唐DM-i的强悍实力吸引了众多迪粉们以及各位媒体朋友们对其的关注,使大家近距离感受唐DM-i旗舰魅力。

活动伊始,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中部战区湖南大区大区经理马湘徽在活动上发表精彩致辞,在欢迎各位嘉宾到来的同时,也和大家回顾了唐DM-i的诞生由来,比亚迪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和研发,不断积累,不断创新,历经九载才生产出这款普惠大众的颠覆之作。

共鉴硬核实力,共赏强者本色。上市启动环节,随着马总精彩致辞落幕,本次唐DM-i上市仪式也拉开了帷幕。现场,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唐系产品销售中心副总监孙宏哲,从龙颜设计语言、性能颠覆、DM-i超级混动技术及在唐DM-i这款车型上的科技做了细致的讲解。其百公里加速8.5秒,发动机热效率40%,百公里NEDC亏电油耗5.3L,大7座的空间,BBA的享受,彻底颠覆广大用户的认知。

作为比亚迪颠覆之作,唐 DM-i自然是有备而来,一经问世,就吸引了全国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258玩车创始人张翼试驾亲测,现场上台发表证言、分享测评感受。

唐DM-i传承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和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联手打造,将东方美学融入设计理念,凌厉笔触,重构强者之姿,气度不凡,所触之处,皆显豪华,塑造出了新中式豪华美学新高度。

先进技术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所具备的快、省、静、顺、绿的驾乘新感知,将重新塑立中国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SUV的认知。而刀片电池、智能科技配置、更先进的制造体系,也将助力唐 DM-i获得更为出众的安全基底。

作为自主品牌在20万级最具实力的产品,很多消费者也称呼它为“五星战舰”,即销量旗舰、效能旗舰、豪华旗舰、智能旗舰以及安全旗舰,集合五大旗舰特征于一身,唐 DM-i已经具备了成为自主品牌顶级座驾的资格。

从动力数据来看,唐 DM-i超级混动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的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外加一个160kw的大功率驱动电机,动力水平超越绝大部分燃油2.0T,利用架构优势,可以提供EV纯电模式、HEV串联模式、HEV并联模式、发动机直驱模式。更经济、更智能的驱动模式,让唐 DM-i在油耗与动力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从销量来看,比亚迪唐家族上市以来销量突破25万台,并且其成交均价超20万元这一自主价格“天花板”,市场销量已经证实了唐家族的产品力。随着唐 DM-i品质升级,在更先进的技术加持下,更具竞争力的中国旗舰SUV标杆将继续引领自主品牌破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