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汽创智“擎立方”发布 包含智能底盘/氢燃料动力/智能网联

2021年06月23日 00:2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2日,中汽创智公布智能底盘、氢燃料动力、智能网联三大领域六大阶段性研发成果,包括智能制动系统、120kW自主电堆、智能座舱技术底座、车用操作系统、AI引擎&视觉解决方案、智能汽车网络靶场等。

中汽创智发布技术品牌“擎立方”,包含智能底盘“擎磐”、氢燃料动力“擎势”、智能网联“擎臻”三大子品牌。

中汽创智CTO周剑光集中介绍了智能制动系统、120kW氢燃料电堆、智能座舱技术底座、车用操作系统、AI引擎&视觉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汽车网络靶场等六项阶段性研发成果。周剑光表示,中汽创智将潜心研发“绿色低碳、智慧安全、极致体验”的汽车技术,勇于迎接挑战,着力攻关前瞻、共性、平台、核心产品和技术,充分发挥与股东方联合研发的积聚优势,强化整车同步开发及测试验证,持续打造“技术先进、硬件可靠、软件鲁棒、成本领先”的汽车高科技产品。

一年前,中汽创智在南京正式揭牌成立。这家由中国一汽东风公司、长安汽车、兵器装备集团、江宁经开科技共同出资160亿元设立的公司,定位为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前瞻、共性、平台、核心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引领下,中汽创智将借机推动产业资源整合,加快对下一代关键核心技术的集中攻关和突破。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作为自身的重要职责使命,增强战略决心和定力,集中力量攻克汽车行业关键核心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