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UL跨界车渲染图 或2024年亮相 尺寸与A级轿车相当

2021年06月23日 00:2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SUL跨界车渲染图和最新消息,SUL(Sport Utility Limousine)是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简单来说就是轿车和SUV的融合体风格,这是奔驰计划开拓的一个全新细分市场。

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如果奔驰决定量产SUL跨界车的话,该车最快可能会在2024年亮相,新车可能会拥有与奔驰A级轿车相当的尺寸,只是由于自身定位不同,因此会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

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

如果该车可以量产的话,预计新车将会基于奔驰最新的MMA平台打造,同时会推出内燃机和插混动力车型。据知情人士介绍,奔驰目前正在研究该项目的量产可能性,为了保证量产后销售不会失败,还需要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

此前,奔驰曾经展出过基于此理念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来试探市场的反应,可能是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因此决定考虑用更易于被大众接受,价格更亲民的紧凑型跨界车来试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