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SW官图曝光 设计更时尚 明年初推出

2021年06月23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标致308 SW的官图,新车经过全新设计,时尚且动感。新车提供PHEV版本以及传统燃油车型,根据报道称,新车在2022年初才会推向市场。

与老款的标致308 SW相比,新车现在长了6厘米,并降低了20毫米。前后轴的宽度得到了延续,而挡风玻璃的后掠布局则使旅行车看起来更时尚。它拥有矩阵式LED大灯、全LED尾灯、16至18英寸的轮毂和内部的双10英寸屏幕。

动力部分,标致308SW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您选择。两款PHEV车型共享 81 千瓦电动机、12.4千瓦时电池组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0马力或 180 马力。它分别转化为180和225马力的组合输出。纯电WLTP续航里程,能够支持约60公里行驶。

传统的三缸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提供110和130马力的功率,传动系统是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功率在130马力的1.5升柴油发动机和相同的变速箱选择。标致已经确认了一款全电动308掀背车,但现在说这辆旅行车是否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还为时尚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