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S9官图发布 新车接受预定 限量99台

2021年06月23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S9接受预定,限量99台发售,新车搭载V8T发动机+三电机混动技术,百公里加速1.9秒,最高时速超过400km/h。

外观方面,S9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身段”依旧是弄弄的超跑范儿,要说缺少的就是概念版车型上的柔和线条,取而代之的是锋利的流线设计,不过要我说,这才是超跑车该有的样子。

并没有看到大量碳纤维材料的加入,整车依旧采用红黑两种颜色打造,这样的配色很红旗,轿舱为中置设计,与影视作品中的UFO形象相似,也和帕加尼经典跑车有异曲同工之妙。

车尾的设计其实并不复杂,尾翼+后杠+下扰流板的设计似乎有些平常,但作为量产版车型,相比这样的设计肯定是照顾到了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作用,整体观感并不夸张。

后风挡采用镂空式设计,也是很多超跑的专属风格之一,V8发动机+混动系统就放置于此。S9采用全球首创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400公里。

红旗S9上海车展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