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10万级“智能跑车”,广汽传祺影豹唱哪出?

2021年06月23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在如今看脸的时代,将汽车设计师的脑细胞逼到了绝境!而随着特斯拉的亮相,带动了整个汽车行业的轿跑车设计,这也给汽车设计界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

昨日(6月18日),作为广汽传祺首款轿跑车型影豹正式在宜昌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了预售模式! 预售价格为9.88万元-12.88万元,最快有望在今年7月中旬上市 。新车共发布4个版本,分别为影豹270T J10版9.88万元、影豹 270T J11版10.88万元、影豹 270T J15版11.88万元、影豹 270T J16版12.88万元。

与此同时,预售期间推出了“999元起飞订”的活动,下订即享受先试后买、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EMPOW WATCH蓝牙手表钥匙等五重惊喜大礼!

15秒新车解析!

1、机翼X型中网设计,整车犹如奔跑的猎豹

2、车身高度仅为1432mm,风阻系数低至0.26d

3、搭载双10.25寸一体屏,拥有4种驾驶模式

4、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油耗低至5.7L/百公里;零百加速6.95秒,支持弹射起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标准版车型前脸采用了类似奥迪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官方称其为机翼X型中网,与中网两侧刀锋气帘的搭配运动感十足,车头两侧进气口还有磨砂银饰件装饰,整个前脸显得前卫又运动。

而高配版车型的前脸则配有直瀑式中网,中网两侧大进气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的搭配,更具运动感和侵略性。

车身尺寸方面,影豹拥有2736mm的轴距,影豹前排横向空间1405mm,头部空间1019mm,腿部空间1075mm;后排横向空间1360mm,头部空间952mm,膝部空间75mm。

据悉,其车身高度仅为1432mm,如同跑车一般低趴。从官方了解到,其风阻系数低至0.26d,展现了广汽传祺在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拥有不俗的造诣。

尾部方面,装备真四出排气,18英寸垂尾形竞速轮毂,后导流板,进一步强化了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影豹采用了亮色的点缀,体现在了方向盘、座椅和安全带上,黑黄的配色让人耳目一新,与其外观实现了内外合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搭载双10.25寸一体屏;三幅式方向盘气强调运动基因。低坐姿的运动式座椅;对称式布局副仪表台;一键启动位于飞机操纵杆式换挡把球头前方,这些元素都是为了增强驾驶者的掌控感。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DiGo 4.0系统、应用HUAWEI Hicar实现手机无线互联。

值得注意的是,影豹拥有4个常用驾驶模式:极速运动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根据开车场景一键切换。此外,还有一个Sport+极速运动模式,可支持弹射起步——这或许是10万级轿车里唯一一款拥有该功能的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油耗低至5.7L/百公里。零百加速6.95秒。

总体而言,作为传祺品牌年轻化的全新车型,影豹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需求,对影豹的操控、科技、智联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尤其是价格方面,远低于市场预期,可以看出是走了一条“高性价比智能车”路线,未来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