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人逛街发现一台报废虎头奔,车标没人要,竟当街拆车

2021年06月2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这段时间似乎翻新、复刻之类的手工视频很火,漫哥经常能刷到。在惊叹这些人手艺高超之余,又感叹这些人有闲又有钱。最近又刷到一个牛人,哪个地区的漫哥看不出来。他无所事事就在村里兜,发现路边无人认领的报废车,就拉回去翻新。

咱不纠结为啥那么多报废车停路边也没城管的清,也不纠结为啥报废车偏偏轮胎还有气。咱吃瓜群众就图个热闹,看看牛人是怎么翻新的。说时迟那时快,牛人今天在路边发现了一辆满身锈迹的报废车辆。看看车标,这不是大奔么?看看车头,这不是传说中的虎头奔么?

轻而易举揭开发动机舱盖,里面虽然有点乱,但该有的全都在。看来那地方生活水平高,不屑于卖破铜烂铁,没人偷拆去卖废品。

车门也还牢靠,铰链质量够高,差点怀疑这是不是给奔驰打广告的,比国内那些往车门上站人的炒作高明多了。

前挡风玻璃早就已经不知什么原因脱落了,车内哪个缺德家伙放了根大木头。看车门上的皮质包裹,历久弥新啊。

但后门不知使用了什么魔法,却是打不开。

车尾的三叉标也早已经掉落地上,但那嘎达的人素质就是高,路不拾遗,连熊孩子都对这趁手的飞镖熟视无睹。牛人从容地从地上捡起那个曾经价值10w的车标,也不知有多少年历史,或许可以当古董了。

好了,给大伙参观过路边的报废车,准备开干了。第一步,当然是先调查,或者找交警,看这车还有没有主……不,牛人就是牛人,管它三七二十八,拿起扫把就清理表面的杂物。

清理完车外,再清车内。缺德家伙放的木头是准备拿来烧车的吗?

接下来二话不说,当街拆车。先拆掉前门。

其它四个门如法炮制,一个个拆卸掉。话说那里的人也真冷漠,对当街拆车的人不闻不问,也不围观。要是漫哥对小区里那放了五六年的破车敲一棍,估计第二天物业就上门了。

拆完车门,开始拆发动机舱里面的东西了。当然首先是把盖子卸掉。

然后拆中网,拆水箱散热器。

蓄电池拆一波,拿起来一看,好家伙,看上去还挺新的嘛。

还有舱里的其他什么制动助力液罐啊、进气总管啊乱七八糟地全拆了,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拆发动机。

牛人用三根铁管就地支了个起重架,拿铁链条升起了发动机。

然后拿三轮车拖走。没了发动机的车子重量瞬间减轻,也不管轮子有没有气,单人徒手就可以推动它。

最后排气管也给从车头抽了出来。

至此拆卸步骤基本告一段落了,漫哥看叹为观止。这样一辆破烂到像放了十几年的奔驰,就这么给牛人轻而易举地当街就地拆解了,说不是摆拍漫哥都不信。接下来的就是翻新了,为免动图挤爆文章,下期继续吹水。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