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于操控,绝不将就,测试凯迪拉克CT5

2021年06月23日 08:1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如今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标榜运动的车型是越来越少,大家都在向舒适性妥协。曾经的运动标杆宝马3系已经在这一代车型中取消了后防倾杆,奔驰C级的主销车型也早已变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也有个别车企依然坚守信念,这辆凯迪拉克就是个“固执的”运动健将。在这身颜值超高的外观下又会有怎样的操控体验呢,我们今天就通过性能测试看看它的表现。

测试在封闭场地内进行,路面状态良好没有积水,目前北京的室外温度是28摄氏度,比较适合车辆测试。在测试正式开始前我们还要关闭车辆ESP电子稳定程序,将驾驶模式调整为运动模式,关闭空调及其他用电器。

凯迪拉克CT5刹车成绩:36.26m

值得一提的是,CT5的驾驶座还配有震动提示,当车辆低速移动时,只要雷达感应到障碍物,座椅便会震动起来;高速行驶时,当跟车距离达到系统标定的临界值时,座椅同样会震动。震动提示比声音提示更直接,形成条件反射后还是能对行车安全提供一些帮助。

总的来说,凯迪拉克CT5在同级别对手追求舒适性而放弃运动性能的时候,已经成为豪华品牌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一股清流。在它超高颜值的外观下依然隐藏着一副极富运动感的灵魂。同时,全系车型都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这也让消费者有机会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级别的动力体验。如果你也正巧预算30万想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凯迪拉克CT5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