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56亿元 蜂巢能源南京溧水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2021年06月23日 08:1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市溧水开发区于6月22日正式签订协议,计划投资56亿元在该区建设总产能14.6GWh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至此,蜂巢能源仅在2021年上半年就规划新增产能近90GWh,距离2025年实现200GWh产能再进一步。

蜂巢能源溧水基地项目共分两期:一期预计投资26亿元,规划产能6.6GWh,达产后年产值约40亿元,其中第一阶段为收购当地闲置电池车间及土地并进行投资改造,预计11月份即可投产;二期预计投资约30亿元,拟新增用地340亩,产能规划8GWh,达产后年产值超50亿元。此外,蜂巢能源有意将HEV软包电池等项目向溧水集中。

在签约仪式的现场,蜂巢能源董事长兼CEO杨红新表示:“目前蜂巢能源正处于产能爬坡和外销供货加速的重要时期。此次与南京市溧水区签约,将进一步提升蜂巢能源产能,缓解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同时也为当地新能源产业乃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一段时间,蜂巢能源一直在快大全球范围内的产能布局,海外斥资建设欧洲工厂,国内则在长三角、华南和西南三大区域集中布局,仅2021年上半年就在四川遂宁、浙江湖州,安徽马鞍山、南京溧水等多地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和智能化工厂。根据最新的规划目标,预计2025年蜂巢能源总产能将突破200GWh,总体实力直指行业前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