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曝光 将于7月8日亮相

2021年06月23日 09:12: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G70猎装版(G70 Shooting Brake)车型的官图,按计划,新车将于7月8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正式完成首发亮相。新车基于G70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与之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3T V6发动机。

作为G70的衍生车型,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区别主要来自车尾。新车尾部融合了旅行车以及掀背车型的诸多设计元素,视觉效果动感流畅,整体姿态也颇具优雅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50mm/1400mm,轴距为2835mm。

内饰部分,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在整体布局方面与轿车版保持一致,黑/红配色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中控台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顶部配有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部分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且排列紧凑,日常操作十分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轿车版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3T V6发动机。其中,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峰值扭矩353N·m;3.3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峰值扭矩51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驱及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