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首款混动轿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6S 纯电续航130km

2021年06月23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估计在比亚迪的心中,TA的对手,往远了说是特斯拉,往近了说是小鹏和蔚来。但是比亚迪估计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的劲敌,居然变成了长安

作为SUV圈的黑马,长安凭借着自己传统的CS家族,加上充满了未来感的新生系列——UNI,直接位列国货精品头部位置。但是TA基本上觉得还是应该和神车哈弗H6去竞争老大的位置,怎么突然“转行”了呢?

谁还没有点野心什么的,只靠这两款SUV,UNI系列即将面对的是如此多敌手,显然不够。长安也是志不止于此,日前就有媒体曝光了长安UNI的新车计划——这次,不是SUV了!这绝对是正确地选择,毕竟长城都出了轿车。

既然是和之前的产品都不一样,那么是不是应该在动力上也不一样?毕竟看着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再加上海南省已经明确表示即将全面禁止燃油车销售的时间,长安自然也“嗅”到了这种味道,于是TA推出了蓝鲸iDD混动系统。最近曝光的长安内部代号C281的新车,就是搭载的蓝鲸iDD混动系统,而且是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轿车。

在内燃机的时代中,蓝鲸就是优秀发动机的代表,这种传统当然也延续到了混动技术当中。可以提供48V轻混、HEV油电混动、PHEV插混、REEV增程式混动等。这台内部代号为C281的轿车搭载的就是PHEV插混形式,公布的信息显示,内燃机部分为1.5T引擎,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60N·m。有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加持,热效率达到了45%。

当然,这套混合的动力还能够提供纯电模式,纯电之下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30km。百公里加速最快6秒,极速可达200km/h。

鬼斗车观点:比亚迪是彻底懵了,这到底是什么操作?TA这边刚刚准备上市一款汉DM-i,主打混动的全国模式,这边常常也开始在混动上发力。额……你想要买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