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媳妇不会同意你买这辆车 因为有江铃域虎钓鱼版 钓友都不愿意回家

2021年06月23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钓鱼成瘾,很难戒掉,于是为了钓鱼而生产的产品种类繁多,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专门为钓鱼而量产的车型。

为了应付水边的非铺装路面,为了装下种类繁多的钓具,爱钓鱼的人多数会选择SUV车型或者皮卡,但功能在强大的SUV或者皮卡,主要的作用都集中在路途和装载力上,到了时机钓鱼的时候,车就成了看客,静静的停在一边。

但这辆车真的不同,它是江铃汽车在皮卡车型域虎7的基础上,专门为钓友开发的一款车型——域虎钓鱼版。

大家好,我也是钓鱼发烧友,所以看到这车的第一眼,就迫不及待的推荐给诸位钓友。

先说说,它作为车的基本功能,大家都知道,通常水边的路面都是土路,有的年久失修,坑洼不平,如果车辆没有强大的越野功能,那对不起,只好自己扛着钓具艰难跋涉到水边。今天说的域虎钓鱼版,车辆离地间隙高,具有很强的通过性,下面包围采用的是黑色塑料装饰,成本低,偶尔被石头剐蹭一下,也不用担心,无需心疼。

车辆配备了车顶条灯,除了可以在行驶中照明,夜钓的时候,也是用处很大。

为了应付白天的烈日暴晒,域虎钓鱼版在车身两侧都配备了伸缩式遮阳伞,不用的时候与普通车型无异,拉出来就能遮阳挡雨,不担心钓鱼时的天气变化。

如果你选择原厂改装配置,那功能就更强大了,在后厢位置左侧的盖子打开,里面有尺寸不等的四个格子,手杆,海杆都有地方安放,另外还有一个专门的储鱼舱,鱼舱带有打氧设备,不用再找大箱子储水,还担心鱼会被闷死。

不过,你想现场尝鲜,车辆还设计了一个伸缩式小厨房,有炉灶有冰箱,啤酒熟食会让垂钓更加惬意。

另外,改装的后厢内,设计了座位和桌子,天气不好可以在这里休息,用餐,天气好了,这些设备还能搬到室外,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享用餐食。

为了缓解蓄电池的使用压力,域虎钓鱼版在车顶配备了大片的光伏发电板,可以用来做饭,烧水,多余电量存入蓄电池。

说到重要的时候,夜钓的休息问题。既然敢“大言不惭”的叫钓鱼版,域虎自然也是有备而来,想到了如何让钓友过得舒服,不过它配备的帐篷,可不是普通的小帐篷,这个帐篷设计在车顶,展开后帐篷内床的尺寸是2米*1.2米,可不用在地面扎帐篷,还担心潮湿,或者是小虫子的侵袭。

这辆车配备的是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可通过中控台上旋钮切换四驱模式,如果碰到特别糟糕的路面,还可以选择低速四驱。

总之,这辆车的到来,绝对是钓友的福音,将自己的皮卡改装,也不会考虑到这么全面。

各位钓友,我们水边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