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重大气硬派当道!新款北京越野BJ30到店实拍

2021年06月23日 10:54: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说起国产越野SUV,可能你会想到这2年的热门车型---坦克300,但实际上较早一批做越野的自主车企,想必各位绝对不陌生北京汽车越野BJ系列。作为第一批主打越野性能的自主车企,且在越野这个爱好还没在国内兴起的时候,北京越野做了个先行者。

今天探店刚到店的新款北京越野BJ30,是今年北京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目前已经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0.58-12.58万北京越野BJ30采用了BJ系列一贯以来越野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上半部分采用了分格式的5个孔,最左、最右两个进气孔是完全封闭式的设计,中间三个孔则分别半封闭式的设计。

在前脸的下半部分,北京BJ30则采用了均等分的三个不规则散热口,两侧的LED大灯和雾灯区的造型都较为方正,搭配上方正的车头设计,整车显得十分霸气且大气。

新款BJ30的车身架构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作为一台越野SUV新车自然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30的车身架构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作为一台越野SUV新车自然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

来到车身的侧面,车尾的设计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两侧的尾灯设计也是方方正正。车尾的中间依旧贴有“北京”二字的中文样式,且下方拥有三个散热口做装饰,分别与前脸相呼应。为什么用“装饰”这个词呢,当然下面这三个散热口是全封闭式的,并不能起到散热的功能。

打开配备电动尾门的后备箱,新车BJ30的开口非常大,车身的侧面与开口倾角接近呈90°。这在后备箱装东西的时候不再局促,能够很随意且大气地将行李箱等出行物品丢进去,坐台与地方的距离也十分合适,但是有一点新车由于开口过于高大,后备箱打开之后只能用手动扒拉下来。

来到车内,北京BJ30的内饰布局采用了大量的搪塑包裹设计,前排拥有四个独特设计的独立空调出风口,中间采用一个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间一个悬浮式7英寸的中控屏幕设计,中控屏下方则由一个无线充电板、直排式的挡板设计。往后还有两个杯架以及一个深度非常深的储物空间裹设计,前排拥有四个独特设计的独立空调出风口,中间采用一个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间一个悬浮式7英寸的中控屏幕设计,中控屏下方则由一个无线充电板、直排式的挡板设计。往后还有两个杯架以及一个深度非常深的储物空间

除此之外,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下方有两个USB的充电插口,随时解决后排乘客充电慌的麻烦。

动力上,新款BJ30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5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30N·m。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70km/h,并且喝的是92号粗粮,在后续的用车保养上来,这台车具有较高的经济性。

作为一台冉冉升起的新兴越野SUV,我从北京BJ30身上看了满满的诚意以及更多的可能性。作为一台全新越野紧凑型SUV,北京BJ30确实能照顾了更多小康家庭想玩越野的爱好兴趣,毕竟北京汽车做越野板块也很多年,这台北京越野BJ30将会是一台较为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