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浮式中控屏 丰田全新坦途内饰预告图

2021年06月23日 11:09:01
分享到:

继上周丰田官方刚刚发布新一代坦途外观官图后,日前,全新坦途的内饰预告图也正式披露,悬浮式中控屏成为最大亮点。据悉,作为丰田征战大型皮卡的重要车型,这款新车将于近期在美国市场迎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可见,此次丰田只是预告了新车中控面板顶部的视角,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据悉,新车将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中控屏尺寸和智能化上将有明显提升。不过据外媒报道,这个大屏幕很可能不是标配,而是可选的升级配置。内饰方面其他对外展示的细节较少,仅能看到方向盘上增加一个红色回正标,以及A柱底部JBL音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坦途采用大胆的外观设计,也许这种风格会延续到内饰方面,但预告图对此并没有透露太多。再来回顾一下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尺寸巨大的蜂窝网状格栅设计,并且使用了丰田英文LOGO配合T型大灯组和极具力量感的格栅边框,给人一种强而有力的设计感。侧面线条和尾部则显得较为传统,采用LED垂直尾灯设计。

根据此前信息,新一代坦途皮卡将基于TNGA-F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上的首款车型正是近期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所以我们推测,二者将共享部分动力总成,其中最新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成为新一代坦途的主力机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