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宝马X7、奔驰GLS,全新大切诺基L正式下线

2021年06月23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全新Jeep大切诺基L已经于底特律的装配工厂正式下线。大切诺基L于今年1月7日正式发布,相比上一代大切诺基,新车除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全面焕新之外,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并且首次推出三排座椅,所以在大切诺基的名称后缀加入“L”。

Jeep 大切诺基(进口)

据了解,全新Jeep大切诺基L在Stellantis集团底特律工厂正式投产,不过遗憾的是还没有消息表明大切诺基L何时入华,同时车企缺芯蔓延全球市场,不知是否会影响到大切诺基L。

全新大切诺基L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家族硬朗霸气的设计风格,提供了Summit和Overland两种设计版本,两个版本的差异主要是前脸的设计上,Summit版在Jeep家族七孔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银色镀铬装饰,下方的包围开孔采用了圆角矩形样式。Overland版本则将镀铬装饰换成了黑色蜂窝状设计,下包围的造型也是更加复杂,加入了拖车钩。两种版本均没有跟风采用时下流行的“大中网”的设计,而是使用横向线条,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保留了更多的越野味道。

之所以称它为大切诺基L,是因为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方位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mm,轴距为3091mm,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这个尺寸已经是上限了,竞争对手甚至可以对标宝马X7奔驰GLS了。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L将搭载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和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3kW(290马力)和262kW(35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48Nm和52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