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销量逆势下滑25%以上,还卖不过特斯拉Model Y?

2021年06月23日 12:06:06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提车四五个月,小毛病不断。今天底盘响,明日车门下垂。天天跑4s店。这次最离谱,发动机居然坏了,油门跑到底只能跑四十迈。4s店给个代步车,还一点油没有。和店里商量,店家说还车的时候还是把油跑完再还就好。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还车,还得提前跑上半天把油跑光再还车吗?”一位2021款北京奔驰GLC车主如是说。

奔驰GLC

从车主的描述来看,这位车主提车大概有有5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在这短短的5个月时间中,这位车主的车子小毛病很多,比如说底盘响、车门下垂等问题,均出现在这款车型上。更离谱的是,这款还在新车期内的车辆,竟然发动机出现了问题,车速最高才能达到了时速50公里左右。这位车主称:“天天跑4S店”。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奔驰GLC短短5个月的左右的时间中,频频出现质量问题,给车主造成极大的困扰。

奔驰GLC车主投诉截图

事实上,根据车主反馈显示,目前奔驰GLC存在着较多的质量问题。换言之,上文中这位车主遇到的问题并非孤例。

据了解,目前在售2021款奔驰GLC存在着制动异响、部件开裂、制动抖动、转向异响、变速箱顿挫、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漏防冻液等方面的问题。

其实,奔驰GLC质量存在较多问题,已经不是秘密了。甚至于,整个奔驰品牌在中国车市都因为质量问题频出,进行了多次召回。

奔驰GLC

不仅如此,奔驰GLC在中国车市还被曝出简配问题。比如说,2020年7月份,有行业媒体对奔驰GLC进行了四驱性能测试,涵盖了前后轴有附着力、交叉轴等。遗憾的是,2020款奔驰GLC仅有交叉轴一项测试通过,其他方面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在一定意义上可以说,奔驰GLC四驱系统基本是“聊胜于无”。

据了解,由于简配问题,奔驰GLC存在着较大的断轴隐患。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成了这款车的难言之殇。

奔驰GLC

让很多人理解不了的是,即使奔驰GLC质量问题频出,而且奔驰方面显然也没有对中国消费者的诉求给予过多的重视,但是中国消费者依然对这款车较为追捧。在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中,奔驰GLC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出彩,是一款当之无愧的热销SUV车型。

只是,2021年5月份,这种状况有所转变。与豪车品牌市场强势增长形成反差的是,奔驰GLC的销量呈现逆势暴跌趋势。

奔驰GLC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奔驰GLC单月销量仅仅为11990台,位居当月高端SUV销量榜单第3位。与2020年同期相比,奔驰GLC的销量下滑了25.4%。事实上,即使与2021年4月份相比,奔驰GLC的销量依然下滑了20.9%。显然,2021年5月份,奔驰GLC的销量呈现环比、同比双双暴跌趋势!

所谓见一斑而窥全豹,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奔驰GLC竞争力下滑的事实。那么,如果奔驰GLC继续这么傲娇,这款车会被中国消费者抛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