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丰田全新坦途内饰设计 采用悬浮式中控屏 年内全球首发

2021年06月23日 12:1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丰田新一代坦途的内饰预告图。据了解,作为丰田征战大型皮卡的重要车型,上周丰田官方刚刚发布新一代坦途的外观官图,有望近期在美国市场迎来全球首发。

从内饰预告图可见,此次丰田只是预告了新车中控面板顶部的视角,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据悉,新车将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中控屏尺寸和智能化上将有明显提升。不过据外媒报道,这个大屏幕很可能不是标配,而是可选的升级配置。内饰方面其他对外展示的细节较少,仅能看到方向盘上增加一个红色回正标,以及A柱底部JBL音响。

丰田 坦途

外观方面,新一代丰田坦途前脸依旧有着强悍的气场,车头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同时,两侧前大灯组将采用T字型设计风格。此外,前格栅及前保险杠区域都配有LED光源,配合前格栅上方三颗橙色LED光源,让前脸充满了时尚感。从此前曝光过的新一代丰田坦途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后挡板上的TRD PRO字样力量感十足。

新一代丰田坦途将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部分或将搭载双涡轮增压3.5T V6发动机。此外,混动车型以及纯电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