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3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6月份举办的2021重庆车展上福特发布了插电混动SUV锐际PHEV,新车补贴后指导价为20.8万元,虽说不少合资品牌均已推出插混SUV车型,但锐际PHEV或能改写插混SUV细分市场的格局。作为福特第四代混动平台所打造的全新电气化产品,锐际PHEV拥有双电机动力混联技术、电池频谱布局逻辑、高能量密度电池、液冷散热电池安全技术组成的四大领先核心科技。论技术实力,锐际PHEV全面领先其它“油改电”车型,得益于在性能、能耗+、智能科技三方面的优异表现,让我们对锐际PHEV市场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B3A7FEE8DEE78ECA881F508A831B2D1FEB67941_size893_w630_h471.png">

0-60km/h加速仅需4.5秒,5种驾驶模式“并驾齐驱”

作为风尚高性能SUV,锐际PHEV继承了锐际家族的“优良传统”。新车通过EcoBoos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的高效联动,行驶时可爆发出高达178kW的最大功率,0-60km/h的加速时间更是低至4.5秒,指导价20万出头的锐际PHEV可以让追求性能的用户得到满足。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78C31A6DACA0911DDC91D438BF933ACA35598B9_size60_w630_h385.jpeg">

而在变速箱方面,锐际PHEV搭载了E-CVT变速箱,该款变速箱的优势就是换挡表现平顺,毫无顿挫感。同时锐际PHEV配备了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从而使得锐际PHEV超过4.6米的车身在转向、倒车时进一步缩小转弯半径。为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控体验,锐际PHEV搭载了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这5种驾驶模式,从这5种驾驶模式亦可看出,锐际PHEV在不同的地形、路况下都拥有不错的行驶表现。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1EC664AAFF24DF8AFD92DFAEA7F9D42B5F05A2A_size80_w630_h388.jpeg">

当听到锐际PHEV指导价为20万出头,有不少消费者觉得新车会因为性价比而在品质方面打折扣。但从动力总成、驾驶模式等方面的细节来看,锐际PHEV兼顾了性价比与品质两方面的优势,作为一款20万元级的新能源车型,锐际PHEV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新能源车型的各种想象。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BA8C980799EC1131AF5C76742176869BA6C8CB3_size846_w630_h441.png">

纯电续航里程高达77km,百公里油耗低至1.2L

从消费者日常用车场景来分析的话,消费者选择PHEV车型有以下原因:第一,短途通勤时可用纯电模式节省能耗成本。第二,长途出行时可用燃油驱动减少续航焦虑。福特品牌作为扎根国内多年的老牌车企,锐际PHEV在续航与能耗上有着不少值得一提的亮点。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5F0053E627D0645D9037320C7F1E9E186BC4115_size75_w630_h473.jpeg">

首先,锐际PHEV搭载了15.1kWh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这一电池系统支持对富余能量最大化回收,车辆纯电续航里程高达77km,这样的续航表现基本解决了国内都市白领的出行难题。即使是日常上下班通勤里程较长的用户,锐际PHEV也能通过纯电模式行驶为他们降低能耗成本,从而在名目繁多的生活开销中为他们省下不少的养车成本。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2BF7274478E1E6F42C3EFF8D018423EAA748768_size21_w630_h484.jpeg">

另外锐际PHEV还搭载了4种电驱模式,其中包括了自动EV、立即EV、随后EV、EV充电。通过对行驶场景的进一步细化,这4种电驱模式充分满足了用户在不同行驶场景下的诉求。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1.2升,综合续航里程近1000公里。不仅能为用户节省能耗成本,同时也能降低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焦虑。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854D1A6ABCBDA3A633E125E87A210944F1E1248_size41_w630_h385.jpeg">

支持远程充电控制,全系标配AI语音助手,这样的锐际PHEV“很聪明”

作为面向新时代打造的新车型,锐际PHEV在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相当不赖。通过“黑科技”的赋能,锐际PHEV在充电系统、车机系统、安全技术这3方面都能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减轻用户日常用车时的多种焦虑与痛点。锐际PEHV与福特派APP智能远程充电控制功能的高度联动,不仅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解决充电难题,同时还能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安排充电时间。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BB79F9AAF14B5FE942F32F09130EB0111D7C442_size54_w630_h447.jpeg">

在智能车机方面,锐际配置福特品牌引以为傲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熟悉这一系统的消费者都清楚,福特这套系统的最大优势在于AI人工智能能够精准识别各种语音指令,即使是略显模糊的语义,系统也能分析出用户的需求。比如用户说一句“太热了”,那么系统就会主动开启空调为车内降温。至于中控台上12.3英寸的超大触控屏,更是让用户能够像使用高性能平板电脑那样轻松操作。锐际PHEV在智能车机方面的优秀表现,体现出了新能源汽车理应具有的科技感。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01D2342B303DC21949247DABC95086BEEA554B8_size65_w630_h392.jpeg">

在安全技术方面,锐际PHEV全系标配碰撞断电安全保护、PIB碰撞后制动辅助、定速巡航、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这些功能足以为用户打造更轻便且更安全的驾控感受。除此之外,车辆还加入了E—Shifter旋钮式换挡、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带花粉/PM2.5过滤)等功能配置,这些全系标配的功能配置的加入,让补贴后指导价20.8万的锐际PHEV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优势。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a href=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F02845B8D3A07EBE33FBFBF49FE7AA531D53304_size74_w630_h473.jpeg">

插混SUV市场迎来技术价值典范,锐际PHEV刷新国人对品质的认知

早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锐际PHEV的亮相就引来了不少媒体与观众的关注,此次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以后,锐际PHEV将丰富风尚高性能SUV福特锐际家族的产品布局,让喜爱福特SUV的用户又多了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作为插电混动SUV细分市场的技术价值典范,相信兼具设计力、产品力与科技感的锐际PHEV将为广大合资车企树立高性能、高效能及高智能的插混SUV全新标杆,为国人打造更具品质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