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28万元起,续航620公里,R汽车新动版ER6上市

2021年06月23日 13:05: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21日,R汽车新动版ER6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行、智享、智尊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元,购车还能享受4大终身质保以及3大购车礼等服务。

NEDC续航620km

动力方面,新动版ER6搭载峰值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机,以及一块能量密度为180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20km,百公里电耗为12.2kWh/100km。

搭载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采用高性能六核处理器,算力提升44%。丰富的小程序应用生态,为用户带来智能交互体验。智能驾驶方面,新动版ER6搭载的AI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含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CC)、交通拥堵路况辅助(TJA)、后视镜盲区检测(BSD)等13项智能驾驶辅助及主动安全配置。

同时,新车还增加副驾6向电动座椅。此外,智享版和智尊版升级360全景影像,智享版车型增加智驾选装包。

外观设计

造型方面,新动版ER6车型采用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矢量矩阵式LED大灯、天空之境全景天幕等匠心设计,黑武士运动套件是此次新动版ER6车型的一大亮点。

内饰设计

打开车门之后,新动版ER6更加运动,诸如中控台以及车门四周等细节之处,都有红色缝线的点缀,甚至连座椅上面也有R汽车的标识。嵌入式14.3英寸的中控大屏也非常的亮眼,搭配精致小巧的电子档把,瞬间提升了整个车内的档次感。

电驹小结

总体而言,新动版ER6在配置上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更加年轻运动。所以,新动版ER6深得你心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