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完比逸动PLUS还便宜,科鲁泽新增车型还值不值得买?

2021年06月23日 13:43: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万级紧凑型可以说竞争激烈,随着年轻用户作为主力购车大军,他们对一款车的颜值和配置要求就越来越高了,今天咖哥给大家一款颜值相对还算在线上市很久的车型,那就是雪佛兰科鲁泽。日前,这款车新增了一款320自动悦享天窗版车型,售价为11.49万元,从售价来看为全系次顶配,那它配置有没有升级,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配图为Redline车型)

外观没变,时尚感依旧。作为新增车型外观自然不会有变化,科鲁泽算是雪佛兰一款上市很长的车型,外观依旧是家族化设计,320车型相比Redline版在运动感上还是差点意思,并没有使用太多熏黑元素,中网使用了尺寸较大六边形中网,黄色雪佛兰车标也在上面,车尾上翘的小鸭尾都让整车看起来比较运动。内饰老样子,科技感很一般。内饰依然是大家熟悉家族化飞翼式中控台,纯黑色辅以米黄配色让它多了份居家感,不过车内多数为硬塑料材质,中控区域内置了一块不大的屏幕,下方空调控制按键多为传统机械按键。新增这款车型相比在售320自动悦享版在配置上仅多出了一个电动天窗配置。

尺寸没有逸动PLUS大,空间勉强够用。新增车型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这个尺寸相比逸动PLUS(长4730mm,轴距2700mm)还是会小上一些,对这样一款家用轿车空间上也不要有太大奢求,并且乘坐质感也一般,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好在后排地台凸起不严重,配有独立出风口。动力依旧不强,日常代步够了。科鲁泽全系搭载了1.0T、1.3T和1.5L三种动力,这款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13马力的1.5L四缸动力,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逸动PLUS搭载128马力的1.6L发动机还是弱了不少,好在官方5.9L/100km的油耗还算比较省油,家用代步够用了。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科鲁泽新增这款这款车型和其它在售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均保持一致,售价上相比320自动悦享版贵了3000元,配置上仅多出电动天窗,处在320版车型的次顶配位置,其实性价比的提升并不是很大。不过结合目前科鲁泽全系三四万的优惠力度,它也能够算是合资品牌中比较便宜的紧凑型轿车,优惠完甚至比自主品牌还便宜(逸动PLUS售价区间7.29-10.39万元),对于看重合资品牌的用户还是值得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