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4.8万-18.8万元,吉利星越L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3日 13:5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星越L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14.8万-18.8万元。

外官方面,吉利星越L采用吉利4.0时代全新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造型夸张的直瀑式格栅,矩阵式LED前大灯内部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整体造型精致硬朗。

来到侧面,溜背式车身造型赋予了星越L流畅动感的车顶弧线,经过熏黑处理的轮眉也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星越L还在后排搭载了隐私玻璃,很好地保护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吉利星越L尾部造型饱满富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部灯带拉长了尾部的整体视觉效果,此外用作装饰的尾部镀铬饰条造型狭长,进一步营造了新车的精致属性。尺寸方面,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

进入车内,吉利星越L搭载了液晶 中控屏幕 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超大三联屏,浓郁的科技气息扑面而来。星越L的座椅采用麂皮材质,柔软舒适包裹性强。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采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17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